• 我是圖片一

 特約商店     商品
北部商店
中部商店
南部商店
東部商店
西部商店
美妍美髮    
時尚精品    
運動娛樂    
3C影音    
美食特產    
媽咪寶貝    
生活家居    
手作文創    
藝術人文    
旅遊休閒    
汽車精品    
寵物精品    
顧問培訓    


~2009鐵馬奔騰關山行系列活動~
kf0d
fiogf49gjkf0d

為慶祝親水公園開園十週年慶,98年8月15日本活動開幕當日,特免費開放入園環鎮自由行,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關山親水公園體驗縱谷之美及溫情之旅。
環鎮體驗護照每本售價60元
販售地點:親水公園大門售票亭
販售時間:98年8月7日起售完為止。

一、活動時間:98年8月15日至98年8月21日 開幕時間:8月15日15時
二、活動地點:臺東縣關山鎮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
三、活動內容:
1、自行車環鎮體驗護照(騎自行車闖關摸大獎活動),本次活動設計闖三關蓋章摸彩自由行。每騎一段距離(約5-6公里)即可參加摸彩遊戲,獎品精美豐富。除了可強身運動外又可增進親子情誼,暑假期間帶小朋友來體驗花東縱谷田野風光不輸國外之旅。【真情愛台灣、體驗花東行】
2、除了自行車還有另一項運動選擇-(路跑比賽)。路跑活動全長12.7公里,沿著東海岸山脈-縣道197線及順著卑南溪旁防汎道路,除了美麗的”山麓”、”溪水”外,另有白鷺絲伴著您一路盡情的奔跑,跑步不再是艱苦的活動而是一種享受一種溶入大自然的體驗。
3、騎自行車或路跑比賽都是消化脂肪活動,為補充體力特舉辦關山區原有美味品嚐;關山米、晶鑽豬、各項才藝美食之展售。又結合新移民(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之當地美食,不同風味美食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
4、「百萬自行車展」集合各種高級品牌之自行車展出,讓您慢慢鑑賞價值不貲藝術珍品之自行車。
5、「親水音樂季」夏季歡樂時光,盡情唱歌、跳舞。

相關訊息:關山鎮公所
電 話:089-811179
網 址:http://www.guanshan.gov.tw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臺東縣政府 行政院體委會 關山鎮公所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