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圖片一

 特約商店     商品
北部商店
中部商店
南部商店
東部商店
西部商店
美妍美髮    
時尚精品    
運動娛樂    
3C影音    
美食特產    
媽咪寶貝    
生活家居    
手作文創    
藝術人文    
旅遊休閒    
汽車精品    
寵物精品    
顧問培訓    
 

法國法恩florame  
商店類別
美妍美髮
所在區域
台北市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3號
電        話
0223587780

【法恩,來自花朵的靈魂】
2015/4/8

 

florame為法文,花朵的靈魂之意,是一家來自法國在有機精油及化妝品領域中的領導品牌。

 

florame的創立者Michel Sommerard是法國1980年代有機栽種的先驅及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

他成立芳香博物館,並以傳統草本學家為基礎,並與世界各地的有機農場合作,發展精油及美容、健康產品。

為延續這優良的理念,florame品牌於1990年成立,座落在香草的故鄉法國普羅旺斯Provence的Saint Remy。

1993年,巴黎分店開幕,並在法國有機展覽中推廣芳香療法與有機精油保養品。

2002年,Mr.Sommerard為了可以更專心致力於芳香療法的學術研究及教育推廣,決定退居幕後,將公司交由Mr.Recouvrot管理。

 

 

2003年,florame為了使有機精油與化妝品的品質更上層樓,斥資興建了一座擁有最新科技的芳香療法實驗室,延攬了一批頂尖化學及芳香療法專家,佔地1200平方公尺。

Florame法恩,他是法國有機栽種的先驅,更是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他在Saint Remy成立芳香博物館,陳列芳香療法的演變進化,讓所有人皆可進入芳香療法的世界。以傳統草本智慧為基礎,與世界各地的有機農場合作,發展有機精油及美容、健康產品。所供應的100多款精油,每瓶皆具備清楚可追溯來源的生產履歷,加上歐盟有機認證,更能保障您的健康,兼固環保及第三世界國家的公平貿易。
Florame法恩的總部位在法國最富盛名的香草之都Provence,也是全球香氛植物的重要產區。總部內設置高規格符合有機包裝檢驗的潔淨工廠及先進科技的芳療實驗室,以嚴謹專業技術研發優質的有機芳療產品。
全產品榮獲歐盟有機認證,成為法國專業生產有機精油的領導品牌。

 

1. 最權威的歐盟有機認證,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精油
2. 清楚標示正確的拉丁學名
3、掌握精油的天然化學型態
4、提供可追溯來源的有機優質產品
5、以最精密的品管,分析控管每一批精油
6、提供可追溯來源的有機優質產品
7、堅持公平貿易,以行動實踐善意消費的理念
8、奉行綠色環保概念,保護地球環境生態
9、以優異的研發技術,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好的芳香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