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圖片一

 特約商店     商品
北部商店
中部商店
南部商店
東部商店
西部商店
美妍美髮    
時尚精品    
運動娛樂    
3C影音    
美食特產    
媽咪寶貝    
生活家居    
手作文創    
藝術人文    
旅遊休閒    
汽車精品    
寵物精品    
顧問培訓    
 

悅笙企業有限公司  
商店類別
3C影音
所在區域
台北市
地        址
台北市慶城街16巷1-1號
電        話
0227195179

【義大利百年經典:精工. 華麗. 時尚】
2015/4/8

【義大利BGilio百年經典】 精工. 華麗. 時尚


「Bgilio」由Giovanna構思而成,「B」解釋為再次、第二次,而「Gilio」則是意大利佛羅倫斯的市花,象徵著Giovanna對自己的成長地及祖父的懷念與感激之情。Giovanna秉承曾祖父和祖父自始至終對皮具製作的執著與追求,選用優良的意大利真皮,融合了優雅的設計和時尚的細節,注重女裝手袋的功能性和實用性,糅合精雕細琢的手工,強調裡里外外的配件如五金和里布的品質。 堅持品牌百年來傳承的原創和精工品質的精神。

 

【義大利Terazzo精湛工藝】 繽紛. 潮流. 優質

義大利皮具品牌Terrazzo由Massimo Scorzato在佛羅倫斯創立,在手袋設計及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品牌在追求卓越理念及態度上,與「水磨石」(Terrazzo義大利文原字義)的生產講求優質材料精心製作同出一轍,作品一向備受各潮人及OL熱烈追捧。


品牌一向標榜選用上乘的義大利小羊皮及精湛的手工,具備獨特和綜合各派設計的潮流顏色,每季推出具指標的皮革手袋和配件,是人人喜愛收集的時尚收藏品。義大利總公司每季會研發至少一種特色皮料,配合獨特的袋款設計,做限量推出,每次均是倍受注目的焦點。


TERRAZZO的5項設計理念:長久實用、永恆新穎、持久優質、顏色的力量和創新的皮革使用。